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迎来2011级函授新生

春风送暖,艳阳高照。3月31日我校西山校区继续教育学院办公楼前彩旗飘扬,人头攒动,大连地区716名2011级函授新生来校报到。

今年学校函授教育在全国8个省、市11个函授站(点)共录取新生2959人,比上年度多招收818人,同比增长27%。

高等函授教育是成人高等教育的主要形式,开展函授教育可以充分发挥高等学校的优势,扩大高等教育的规模,提高办学效益。近年来学校为了适应航运人才培养的需要,在严格办学条件要求的前提下,加强了函授站建设,逐步稳健地扩大了函授教育招生规模。同时为了保证函授教育质量,培养合格人才,学校高度重视函授教育的管理,将函授教育管理纳入学校的质量管理体系,建立健全了函授教育的规章制度,加大了管理力量的投入。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站长统计 |   旧版网站  
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杨树南街43号,大连海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1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