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关于线上开展船员适任证书知识更新培训(6月)的通知

大连海事大学关于线上开展船员适任证书知识更新培训(6月)的通知

依据国家海事局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船员线上培训通知文件精神,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学校拟于近期开展第三期线上船员适任证书知识更新培训,现开始接受报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开班时间

1、驾驶适任证书知识更新培训(20200601期),开班时间6月9日,培训时长3天。

2、轮机适任证书知识更新培训(20200601期),开班时间6月9日,培训时长3天。

其它培训将陆续开展,请随时关注大连海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官网(http://dlmucec.dlmu.edu.cn)发布的通知信息。

二、报名方式

现开始接受电话报名,

驾驶知识更新培训班联系人: 王老师  电话 15524613693

轮机知识更新培训班联系人: 肖老师  电话 13842423420

三、培训考核

本期培训采用线上考核方式,考核时需使用具有摄像功能的笔记本电脑或台式电脑,并保证语音和视频能正常使用。培训考核由课堂即时测验(一次)和结业考试两部分成绩构成,详细考核要求将在上课前通知学员。

四、其他注意事项

1、学员需在开班前3日确认解职,同时在培训期间不能参加其它船员培训。

2、培训期间实行在线考勤管理,参培学员必须保证培训期间均能在线上课。

大连海事大学

2020年5月25日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站长统计 |   旧版网站  
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杨树南街43号,大连海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1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