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制度规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制度规范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工作承诺

根据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的要求,为进一步巩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实现加强组织建设,服务师生员工,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协调发展的支部工作目标,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我院工作实际,承诺如下:

  1. 认真学习和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严格履行职责,健全制度,强化监督,反对铺张浪费,切实有效地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

  2. 加强学院党的组织建设,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高全体干部、党员的学习能力和思想道德素养,积极创造良好工作环境,建设一支素质好、有活力的高水平管理队伍,关爱师生,促进各项工作和谐开展。

  3.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以党风建设带动学院教风、考风、学风建设。及时发现和解决教职工和学生中存在的热点问题和不稳定因素,妥善处理好各种突发事件,维护学院的安全稳定,巩固安全文明校园成果。

  4. 进一步推进改革创新,提高办学质量和办学效益,扩大社会影响。继续完善学院成人高等教育及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学模式,稳定学历教育办学规模,开拓以航海类专业为主体的非学历教育培训市场。

  5. 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制度建设。完善内部管理各项规章制度,强化责任意识,努力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确保学校下达的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6. 加强党员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努力创建学习型支部。拟投入3000元购置图书,并做好借阅登记管理。

我们将认真对照承诺事项,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以实际行动兑现以上各项承诺,请广大党员、群众予以监督,提出宝贵意见。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站长统计 |   旧版网站  
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杨树南街43号,大连海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1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