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员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船员培训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关于线上开展海船船员岗位适任培训的通知

大连海事大学关于线上开展海船船员岗位适任培训的通知


依据国家海事局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船员线上培训通知文件精神,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解决各公司船员培训需求,学校于近期线上开展船长、轮机长、大副、大管轮四个职务岗位适任培训,现开始接受报名,欢迎在辽辖区参加考试的船员(包括技术档案不在辽宁海事局的船员)参加培训并考试。具体事项如下:

一、计划开展培训项目

培训类别

开班时间

培训时长

报名截止时间

船 长

2020.03.26

三个月左右

2020.03.24

大 副

2020.03.26

四个月左右

2020.03.24

轮机长

2020.03.26

三个月

2020.03.24

大管轮

2020.03.26

三个月

2020.03.24

※疫情期间培训执行理论课程部分,疫情结束后恢复现场教学部分,并对尚未完结课程及时恢复为线下常规授课模式。

二、报名相关事项

1、报名参加培训的学员请下载海船船员岗位适任培训考试申请表及电子发票开具回执单(见附件1)按照要求填写完整后将电子版本发送至邮箱dlmucypx@sina.com(文件名请注明:姓名+报考职务+培训开始月份,如:张三+职务晋升无限大管+3月,并请添加.doc后缀),申请表填写的内容必须真实、有效,如因内容不实产生影响培训、考试、换证等相关问题,后果自负。

2、报名所需提供材料

1)身份证件及其复印件(正反两面均需复印);

2)符合海事管理机构要求的彩色白底西服领带2寸正面照片1张;

3)船员服务簿及其照片页、资历页复印件;

4)海船船员适任证书及复印件(正反两面均需复印);

5)海员证及其照片页、出入境页复印件(申报无限航区考试的需要提供6个月以上出入境记录复印件)。

疫情期间以上材料可以照片、PDF等电子版形式发送(打包在一个文件夹内,文件名为本人姓名+职务晋升**航区*等**职务,发送到邮箱dlmucypx@sina.com),纸质复印件待疫情结束到校培训时提交。

3、报名成功:学员接到邮箱回执后即报名成功,请保持电话畅通,培训老师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以完成后续相关事宜。

4、咨询电话:0411-84729644、18841123750。

三、其他注意事项

1报名学员请详细阅读《中华人民共和国海船船员适任考试和发证规则(2017年第8号)》(详见附件2)文件中有关申请海船船员适任证书的培训、海上任职资历和适任考试要求,并认真核对培训前海上服务资历,确保完全符合培训报名的各项条件,并于报到现场进行书面确认。经海事局审核确定不满足报名条件,产生影响培训、考试、发证等相关事宜,由学员自行承担相应责任。

2、疫情期间采取在线方式授课,请学员确保学习期间网络畅通。

3、海事局规定培训出勤率低于90﹪的学员不能参加考试且需重新参加培训。培训期间将实行在线考勤管理,参培学员必须保证培训时间,确保在考试、评估前完成岗位适任培训并取得《船员培训证明》才能报名考试。

4、请提前并确认在海事局网上系统报备解职,否则不得参加本次培训及考试报名。



附件1:海船船员岗位适任培训考试申请表

附件2: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海船船员适任考试和发证规则(2017年第8号)》的决定



       大连海事大学

 2020年3月16日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站长统计 |   旧版网站  
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杨树南街43号,大连海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1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