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14年交通运输部海事局船员主考官培训班

根据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工作安排,受辽宁海事局委托,10月13日至11月7日,我校举办交通运输部海事局船员考试主考官培训班。

此次船员主考官培训班分为4期,每期5天。其中内河船舶船员主考官培训3期,海船船员主考官培训1期。来自26个省份的地方海事局和12个直属海事局的210名主考官学员分期参加了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理论教学和实践操作。学员们一致认为主考官培训不仅提高了考试工作的组织能力,丰富了理论知识,还提高了实际操作及评估水平。同时,学员们对我校教学安排、后勤保障表示满意和感谢。

注:为提高船员评估考官的实际评估能力和实操评估的工作水平,促进船员评估管理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交通运输部海事局从2012年起开展船员主考官培训,我校作为部海事局唯一指定的船员主考官培训单位,2012和2013年为350名海船船员主考官开展了培训。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站长统计 |   旧版网站  
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杨树南街43号,大连海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1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