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二十五期国际海运从业人员业务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行

中国船东协会和大连海事大学交通运输高级研修学院联合组织的“第二十五期国际海运从业人员业务培训班”于10月21日至31日在我校举办。来自中远等多家航运企业的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10月21日上午,交通运输高级研修学院副院长刘顺代表中国船东协会和学校向来自各地的航运从业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海事大学100多年的发展历程及历届国际从业人员培训班的举办情况,并指出为了承办好本次培训工作,学院认真组织、精心设计,聘请了学术造诣很高的教授老师授课。希望学员们通过学习和交流,进一步提升专业知识,为提高中国航运事业的现代化及服务水平做出贡献。

(培训班的简要介绍:国际海运从业人员业务培训班是大连海事大学与船东协会联合举办,面向具有国际海运相关知识,并具有国际海运行业的实践经验,有志于从事国际海运行业工作的人员开展的教育培训,目的是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我国国际海运从业人员(业务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规范国际海运行业行为。学员们经考试合格后,取得由交通运输部水运局监制颁发的“国际海运从业人员业务培训证书”。)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站长统计 |   旧版网站  
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杨树南街43号,大连海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1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