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部地区交通运输推进现代物流转型发展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行

9月11日至15日,受交通运输部委托由我校交通运输高级研修学院承办的“西部地区交通运输推进现代物流转型发展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行,来自西部地区12个省份近40名交通运输厅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9月11日上午,“西部地区交通运输推进现代物流转型发展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副校长刘正江,交通运输高级研修学院院长平强、副院长刘顺出席典礼。开班典礼由刘顺主持。

典礼上,刘正江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来自各省交通运输厅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刘正江在讲话中强调,为贯彻落实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交通运输部根据西部地区交通运输发展实际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需要,于2004年开始实施西部地区交通系统干部的培训工作。交通运输部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班,我校为了承办好本次培训工作,学校认真组织、精心设计,聘请了学术造诣很高的专家授课。希望学员们通过学习和交流,进一步提升专业知识,为提高中国交通运输物流的现代化及服务水平做出贡献。最后祝愿大家在大连海事大学度过美好的时光。

9月15日上午,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副校长刘正江,交通运输高级研修学院副院长刘顺出席典礼。结业典礼由刘顺主持。

刘正江代表学校祝贺培训班全体学员顺利结业。他表示,学校感谢在座各位学员在百忙之中来大连海事大学参加此次培训班,感谢高级研修学院的各位老师对本次培训班的支持与付出,更感谢交通运输部把此次培训任务交给我校,是对我校的信任。他说,培训班已经结束,但对各位学员这并不是学习的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把学到的知识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为国家做贡献。随后,刘正江为学员代表云南省交通运输厅张杰、甘肃省交通运输厅李国勋颁发结业证书及校徽。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站长统计 |   旧版网站  
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杨树南街43号,大连海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1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