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部地区交通运输安全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校举行

9月4日上午,“西部地区交通运输安全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校举行。我校副校长孙培廷、交通运输高级研修学院院长平强、副院长胥佳明以及来自西部地区12个省份近40名交通运输安全管理人员出席典礼。结业典礼由胥佳明主持。

孙培廷在典礼上介绍了我校交通运输高级研修学院是学校为适应交通行业快速发展,支撑交通系统人才队伍建设的需要而专门设立的,本次受交通运输部委托,承担了交通行业西部干部培训任务。孙培廷说,随着国家的快速发展,政策法规更加规范化,尤其在当前交通先行的形势下,对交通行业的管理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管理者对规章制度、法律法规经常性地学习、研讨,可以进一步提升行政能力。本次培训班对交通运输安全课题开展研修,对提高交通运输安全管理水平,严格执法,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学员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所学到的理论知识融会贯通、不断进步。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安全监督处干部陈泓冰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她说学习的过程是一个提高的过程、充实的过程和完善的过程。通过五天短期的学习有了三方面的收获,一是思想得以启迪;二是观念得以更新;三是视野得以拓展。通过学习更加坚定了信心,有了丰富方法去化解工作中的难题,本次学习达到了学有所用、学有所获的目的。

学员代表发言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站长统计 |   旧版网站  
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杨树南街43号,大连海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1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