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部地区交通运输安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8月31日上午,“西部地区交通运输安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副校长单红军、交通运输高级研修学院院长平强以及来自西部地区12个省份近40名交通运输安全管理人员出席典礼。开班典礼由交通运输高级研修学院副院长刘顺主持。

单红军为开班典礼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他还就本次培训学习对学员提出了希望,他说能否充分掌握课程精髓,并把所学的知识转化为今后工作的能量源泉,是对各位学员朋友提出的一次考验。希望大家珍惜这次机会,切实做到以下三个方面:一要明确目的,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和精神追求,在深入思考、潜心研究上下功夫,在举一反三、融会贯通上做文章;二要联系实际,紧密结合行业和地区交通运输战略总体部署和需求以及所在单位的工作实际,做到学以致用;三要团结互助,在为期五天的培训中增进交流,巩固友谊,共同为交通运输事业的未来贡献力量。

刘顺介绍了此次高级研修的相关事宜,强调本次培训班为落实交通运输部西部培训的计划,学院优化了课程设置、精选培训师资并在培训期间安排座谈讨论,方便学员相互交流经验、增进了解、提出并解决问题。

典礼结束后,全体学员参观了海大展馆和航海模拟器,进一步加深了对学校的了解。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站长统计 |   旧版网站  
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杨树南街43号,大连海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1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