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技工学校教学管理模式创新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8月26日上午,《技工学校教学管理模式创新高级研修班》在我校顺利召开。大连市人才服务中心培训部部长王业大、副部长周锦绣、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副处长王中民、大连市就业培训管理中心副主任高君、大连海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平强及来自大连市各技工学校的51名包括校长、书记、教务处主任等学校中层以上人员出席。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顺主持。

王业大代表大连市人社局、市人才服务中心对我校的精心组织和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本次研修班是我市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满足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对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的需求。

平强感谢主办单位对我校的信任,他指出本次研修班是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的重要举措,符合时代发展的要求,并希望大连市人社局、市人才服务中心与我校双方不断加深长期、健康的合作,共同促进我市的人才培养工作。

注:《技工学校教学管理模式创新高级研修班》是2014年大连市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重点工程中的重点工作之一,是我校作为大连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首次承办的以全面提升我市技工学校教育教学及管理水平为目标的研修班。旨在通过以高等院校教育教学、学生事务管理、就业指导等经验的学习和借鉴,培养一批师德高尚、业务精通的优秀技工学校教师,进一步提高技工学校的人才培养能力,适应教育体制改革和发展的需要。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站长统计 |   旧版网站  
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杨树南街43号,大连海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1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