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选举大会

6月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出新一届总支委员。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宇、组织员安宁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胥佳明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包括继续教育(交通运输高级研修)学院、专业学位教育学院、航运发展研究院等部门,共有正式党员29名,全部出席了此次大会。选举过程和选举办法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共大连海事大学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办法》等相关规定,大会各个环节周密严谨,过程顺畅有序,圆满完成了各项既定任务,顺利的选举出新一届总支委员会。

会上,全体党员还观看了《感动海大》宣传片。片中一个个优秀教师的身影,一段段感人至深的事迹,一幅幅催人奋进的画面展现在全体党员的面前。通过对这些模范教师事迹的学习和感受,再一次激发了党员们学习模范、争做模范、勇于示范的热情,进一步提升了党员们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念。

继续教育学院总支委员会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努力组织并带领各总支所属相关部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站长统计 |   旧版网站  
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杨树南街43号,大连海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1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