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介绍与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船员培训 > 培训介绍与通知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船员培训中心关于2019年海船船员岗位适任培训报名的通知


依据辽宁海事局2019年海船船员适任考试计划安排,大连海事大学船员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制定出2019年度船员岗位适任培训计划。本年度计划开展的适任培训项目有船长、轮机长、大副、大管轮四个职务,其中船长、轮机长班计划开展2期,大副、大管轮班计划开展3期,现开始接受报名,欢迎在辽辖区参加考试的船员(包括技术档案不在辽宁海事局的船员)来我校参加培训并考试。具体事项如下:

一、计划开展培训期次

培训类别

期数

开班时间

培训时长

报到时间

船长、轮机长

第一期

2019.03.06

三个月

2019.03.05

第二期

2019.09.04

三个月

2019.09.03

大副、大管轮

第一期

2019.03.07

三个月

2019.03.06

第二期

2019.06.05

三个月

2019.06.04

第三期

2019.09.05

三个月

2019.09.04

二、报名相关事项

1、报名参加培训的学员请下载海船船员岗位适任培训、考试申请表(见附件)按照要求填写完整后将电子版本发送至我中心邮箱dlmucypx@sina.com(文件名请注明:姓名+报考职务+培训开始月份,如:张三+职务晋升无限大管+3月,并请添加.doc后缀),学员接到回执后即报名成功。申请表填写的内容必须真实、有效,如因内容不实产生影响培训、考试、换证等相关问题,后果自负。

2、学员现场报到及初考报名所需提供材料

1)身份证件及其复印件(正反两面均需复印);

2)符合海事管理机构要求的彩色白底西服领带2寸正面光板照片1张;

3)船员服务簿及其照片页、资历页复印件;

4)海船船员适任证书及复印件(正反两面均需复印);

5)海员证及其照片页、出入境页复印件(申报无限航区考试的需要提供6个月以上出入境记录复印件);

3、报名电话:0411-84729645、9644、6044、9643,1月16日--2月21日寒假期间可拨打电话18841123750。

4、报名时间:现开始接受报名,开班后不再受理当期报名。

5、报到时间:详见开班计划表,报名者不能在规定时间内办理报到手续的,取消报名名额。

6、报到地点:大连海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大连海事大学船员培训中心)西山校区103办公室。

7、培训教材及学习用品请学员自备。

8、培训费用请电话咨询。

9、交费方式:银行卡缴费,不收取现金。

10、学校可以提供部分住宿,费用自理,有需求的学员可报到时在一楼服务台办理。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请认真核对培训前海上服务资历,确保培训前完全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海船船员适任考试和发证规则》实施办法规定的海船船员岗位适任培训报名的各项条件,经海事局查出不满足条件,产生影响培训、考试、发证等相关事宜,由学员自行承担相应责任。

2、根据海事局规定,船长、轮机长、大副、大管轮等各种强制性培训时间不少于3个月、出勤率低于90﹪的学员不能参加考试且需重新报名参加培训,所以参培学员必须保证培训时间,确保在评估、考试前完成岗位适任培训并取得《船员培训合格证明》才能报名考试。

3、请提前并确认在海事局网上系统报备解职,否则不得参加本次培训及考试报名。

四、报到地点乘车路线

周水子国际机场:701路→盖州街站,换乘10路→凌南路。或乘坐地铁2号线机场→西安路站换乘地铁1号线→海事大学站。

大连火车站:531路→大连海事大学站,换乘10路→凌南路。或乘坐地铁2号线机场→西安路站换乘地铁1号线→海事大学站。

大连北站:8路→五四广场站,换乘10路→凌南路。或乘坐地铁1号线→海事大学站。

大连港客运站

线路1:16路→黑石礁站,换乘406路→大连海事大学站,换乘10路→凌南路。

线路2:13路→大连火车站,换乘531路→大连海事大学站,换乘10路→凌南路。

附件:海船船员岗位适任培训、考试申请表.doc

大连海事大学船员培训中心

2018年12月19日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站长统计 |   旧版网站  
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杨树南街43号,大连海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1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