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介绍与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船员培训 > 培训介绍与通知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三副评估科目培训”开班通知

大连海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三副评估科目培训”开班通知

为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关于实施《海船船员培训大纲》的通知,重点加强对学员实际操作能力的训练,着力培养应用型船员人才的相关规定,结合学员需求,大连海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办三副岗位适任培训评估科目培训班。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1、培训对象:参加辽宁海事局2019年1月14日/5月27日三副考试的学员;

2、报名及培训时间:(1)参加1月14日考试的学员,12月17日-12月21日报

名;培训时间:12月24日—2019年1月11日;(2)参加5月27日考试的学员,4月29日-5月3日报名;培训时间:5月6日—5月24日;

联系人:殷老师、王老师,咨询电话:0411-84783623转826/815。

3、住宿安排:学院提供学员住宿,随到随住,住宿费25元/天。

4、收费标准:

三副

科     目

收费标准(元/人)

航海英语听力与会话

100

货物积载与系固

550

雷达操作与应用

600

电子海图显示与信息系统

600

航线设计

550

航海仪器的使用

400

驾驶台资源管理

600

合   计

3400

                                 

               

             大连海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8年11月2日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站长统计 |   旧版网站  
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杨树南街43号,大连海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1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