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介绍与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船员培训 > 培训介绍与通知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关于2020年海船船员岗位适任培训报名的通知



依据辽宁海事局2020年海船船员适任考试安排,大连海事大学2020年度计划开展船长、轮机长、大副、大管轮四个职务岗位适任培训,其中船长、轮机长、大副班各2期,大管轮班3期,现开始接受报名,欢迎在辽辖区参加考试的船员(包括技术档案不在辽宁海事局的船员)来我校参加培训并考试。具体事项如下:

一、计划开展培训期次

培训

类别

期数

开班时间

培训时长

报到时间

船  长

第一期

2020.03.04

四个月

2020.03.02

第二期

2020.09.02

四个月

2020.08.31

大  副

第一期

2020.03.04

五个月

2020.03.02

第二期

2020.09.02

五个月

2020.08.31

轮机长

第一期

2020.03.09

三个月

2020.03.05

第二期

2020.09.07

三个月

2020.09.03

大管轮

第一期

2020.03.09

三个月

2020.03.05

第二期

2020.06.03

三个月

2020.06.01

第三期

2020.09.07

三个月

2020.09.03

※现开始接受报名,开班三日前不再受理当期报名。

二、报名相关事项

1、报名参加培训的学员请下载海船船员岗位适任培训考试申请表及电子发票开具回执单(见附件1)按照要求填写完整后将电子版本发送至邮箱dlmucypx@sina.com(文件名请注明:姓名+报考职务+培训开始月份,如:张三+职务晋升无限大管+3月,并请添加.doc后缀),学员接到回执后即报名成功。申请表填写的内容必须真实、有效,如因内容不实产生影响培训、考试、换证等相关问题,后果自负。

2、学员现场报到及初考报名所需提供材料

1)身份证件及其复印件(正反两面均需复印);

2)符合海事管理机构要求的彩色白底西服领带2寸正面光板照片1张;

3)船员服务簿及其照片页、资历页复印件;

4)海船船员适任证书及复印件(正反两面均需复印);

5)海员证及其照片页、出入境页复印件(申报无限航区考试的需要提供6个月以上出入境记录复印件);

3、咨询电话:0411-84729645、9644、6044、9643,1月17日--2月14日寒假期间可拨打电话18841123750。

4、报名时间:现开始接受报名,开班三日前不再受理当期报名。

5、报到时间:详见开班计划表,报名者不能在规定时间内办理报到手续的,取消报名名额。

6、报到地点:大连海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大连海事大学船员培训中心)西山校区103办公室。

7、培训教材及学习用品请学员自备。

8、培训费用请电话咨询。

9、交费方式:银行卡、微信、支付宝缴费,不收取现金。

10、学校可以提供部分住宿,费用自理,有需求的学员可报到时在一楼服务台办理。

三、其他注意事项

1报名学员请详细阅读《中华人民共和国海船船员适任考试和发证规则(2017年第8号)》(详见附件2)文件中有关申请海船船员适任证书的培训、海上任职资历和适任考试要求,并认真核对培训前海上服务资历,确保完全符合培训报名的各项条件,并于报到现场进行书面确认。经海事局审核确定不满足报名条件,产生影响培训、考试、发证等相关事宜,由学员自行承担相应责任。※

2、海事局规定培训出勤率低于90﹪的学员不能参加考试且需重新参加培训,所以参培学员必须保证培训时间,确保在考试、评估前完成岗位适任培训并取得《船员培训证明》才能报名考试。

3、请提前并确认在海事局网上系统报备解职,否则不得参加本次培训及考试报名。

四、报到地点乘车路线

周水子国际机场:701路→盖州街站,换乘10路→凌南路。或乘坐地铁2号线机场→西安路站换乘地铁1号线→海事大学站。

大连火车站:531路→大连海事大学站,换乘10路→凌南路。或乘坐地铁2号线机场→西安路站换乘地铁1号线→海事大学站。

大连北站:8路→五四广场站,换乘10路→凌南路。或乘坐地铁1号线→海事大学站。

大连港客运站

线路1:16路→黑石礁站,换乘406路→大连海事大学站,换乘10路→凌南路。

线路2:13路→大连火车站,换乘531路→大连海事大学站,换乘10路→凌南路。

附件1:海船船员岗位适任培训考试申请表及电子发票开具回执单

附件2: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海船船员适任考试和发证规则(2017年第8号)》的决定

            大连海事大学

        2019年11月13日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站长统计 |   旧版网站  
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杨树南街43号,大连海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1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