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
    职业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业教育

    航空服务职业教育线上招生须知

    考虑目前全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情况,按照学校公告、通知中的规定和要求,我院积极响应并制定相应措施。为了方便学员报考我院校企联合培养航空服务职业教育,我院采取线上办公招生、线上考核、线上录取、预录取后集中安排体检等形式组织招生录取工作。

    学生无需到校面试,只需按照预约时间参加航空服务职业教育招生办公室组织的网络面试考核和资格审查,经面试考核及条件审查合格后,我院进行预确认环节,按通知规定统一安排体检,体检合格后方可录取,报到注册后成为我院航空服务职业教育正式学员。

    一、线上招生的工作流程

    电子表格登记申请(项目声明一体表)→报名及网络面试申请手续(提交材料)→预约网络面试时间→交面试费→网络面试及综合审核→录取查询→安排体检→报到注册(补签项目声明一体表、提交必要纸质材料)→正式入学。

    二、报名及网络面试申请资料

    1、准确填写电子登记表格;

    2、2寸蓝底电子证件照片;

    3、身份证或户口本、毕业证电子扫描件各1份。

    三、所有学员网络面试结果将作为入学档案统一留存,学员应确保填写内容真实无误,如因个人信息填写虚假导致一切后果,均由学员本人承担,项目不承担任何责任。

    四、网络视频面试相关准备及注意事项

    1、线上面试程序:首先确定视频面试平台软件(微信、QQ),添加考官微信或QQ,预约确定面试时间,按时参加网络视频面试。

    2、提前认真调试电脑或手机,保证视频画面清晰流畅、麦克风的音量适度。避免强光直接对着摄像头的镜头,尽量采用柔和明亮的灯光。

    3、注意选择单独安静的面试空间,注意保持手机与您的距离,如用手机视频,尽量露出面试者全身为宜,条件允许可以使用手机支架,将手机置于桌面,并观察你个人画面,调整手机位置和角度或者家长辅助举拿手机(视频面试过程中有才艺展示及形体测试环节),面试背景尽量避免花哨。

    4、确保网速正常。以免因受到网速限制,造成视频面试延时。另外,如果使用的手机系统版本过低,可能会影响连接信号传输,建议使用系统版本较高的手机进行视频面试。

    5、按照面试预约时间提前5分钟登录视频平台等候考官即时视频面试邀请,收到视频邀请后,即可以开始即时视频面试。

    6、面试者着装要大方,确保干净整洁、朴实大方、和谐得体。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站长统计 |   旧版网站  
    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杨树南街43号,大连海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1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