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

办公室-----------0411-84783623-833
招生与就业-----0411-84780426
自学考试--------0411-84783623-826
函授部-----------0411-84729669
高级研修--------0411-84729988
船员培训---0411-84729644(招生)
船- -------9643/9645/6044

联教招生办-----0411-39023313
学生管理部-----0411-84783653-805
公寓服务台-----0411-84728328
杨树校区总机--0411-84783653


学院新闻
首页 | 旧版 | 学院新闻
大连海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隆重举行2017年毕业典礼暨首届文化节闭幕式
时间:2017-06-06 10:48:36

6月2日上午,大连海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海大•印迹”—2017年毕业典礼暨首届文化节闭幕式在杨树校区操场隆重举行。学院领导高继斌、平强、刘顺、周晓明、胥佳明、教师代表、2017届毕业生以及全体在校生出席了毕业典礼。仪式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拉开序幕。

平强院长致辞,他对顺利完成学业的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在即将步入社会之际,希望毕业生早日事业有成,能够在岁月的淘洗和生活的磨砺中,去追求生命的意义,去品味人生的真谛。他代表学院向毕业生同学们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脚踏实地、满怀自信,作好人生事业的长远规划,永远充满青春的活力!二是热爱生活、常怀感恩,希望同学们荡涤世俗的自私与冷漠、浅薄与狭隘,心中有爱、心存感恩。三是从容乐观、正直做人,请同学们微笑面对生活,坚持言有物,行有格,贫贱不移,宠辱不惊,失意不失志,遇挫而愈勇,抬起头来走路,挺直腰杆做人。四是终身学习、不断进步,当今科技和社会发展日新月异,唯有学习,才能紧随时代,良好生存;唯有学习,才能创新工作,引领时代。希望同学们今后依然不断学习,向书本学,向社会学。 最后,他表示大连海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永远关注着同学们、支持着同学们,永远做最坚强的依托,永远是温暖的家!在即将离别的时刻,请记住老师的叮咛:常回母校看看,快乐时回来看看,痛苦时回来看看,成功时回来看看,失意时回来看看。母校欢迎同学们!老师欢迎同学们!

周晓明介绍2017届毕业生整体情况并宣读优秀寝室以及优秀毕业生名单。

平强、刘顺、周晓明分别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 胥佳明宣读首届文化节获奖情况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2014级物流管理专业王秋宝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她回忆了在校的各种经历,感谢了母校为学生成长成材所付出的努力和支持,细数求学期间生活和学习的点滴,表达对母校的深情祝福和对美好未来的向往,发言感人至深。

2016级轮机工程专业白远冰同学代表在校生发言,表示将继承学长、学姐们的精神,同时也祝愿学长、学姐们在日后事业中鹏程万里,一帆风顺。 教师代表航海学院宁君老师在发言中提出,同学们即将步入社会这所大学校,希望同学们戒骄戒躁,勇于拼搏,以“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精神开创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2015级轮机工程专业赵帅同学代表全体2017届毕业生向母校献礼。本次献礼为多媒体设备一台,用以上课签到系统的终端显示,希望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高继斌书记为其颁发了捐赠证书。 平强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校友卡。 最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体2017届毕业生庄严宣誓:“热爱祖国,热爱交通;永念师恩,情系母校;勇于奉献,追求卓越;复兴中华,德济天下。” 仪式在大连海事大学校歌中落下帷幕。

上一篇:大连海事大学船员培训中心关于2019年海船船员岗位适任培训报名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继续教育学院再次清退教材款的通知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   校内电话 |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站长统计 |   新版网站  
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杨树南街43号,大连海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1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