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首届体育文化节暨篮球赛开幕

按照《关于开展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通知》要求,为了激发大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促进同学们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帮助同学们提升身体素质,并从中磨练坚强意志、培养良好品德和拼搏精神,继续教育学院学生管理部经过精心策划和认真准备,举办了大连海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首届体育文化节。

2014年4月9日中午,体育文化节开幕式在杨树校区操场举行,学院副书记胥佳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周哲同学代表运动员发言,承诺文明竞赛、服从裁判;刘宇琦同学代表裁判员宣誓,保证严格执法、公平公正;胥佳明作动员讲话,号召同学们走下网络、积极锻炼,以强健的体魄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之中。开幕式后进行的是篮球比赛,运动员们你争我夺,精彩场面接连出现。中场休息时设计了有奖投篮环节,大大提高的同学们的参与热情。

本次体育文化节包含跳绳、拔河、投篮、仰卧起坐、俯卧撑、运球接力、蹲跳接力等多项群众性比赛项目,力求让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氛围。以“健康第一”为指导思想,以“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为统一主题,通过开展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调动同学们锻炼身体的热情,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以饱满的身体状态和精神状态迎接学习和生活的挑战。

大连海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4年4月10日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站长统计 |   旧版网站  
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杨树南街43号,大连海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1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