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深圳司法局监狱干警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9月22日上午,深圳司法局监狱干警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我校西山继续教育学院举行,继续教育学院书记许瑞雪、副院长李春野等领导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李春野副院长主持。

许瑞雪在开班典礼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对深圳干警培训班学员来校学习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大连海事大学是交通运输部直属院校,是中国著名的高等航海学府,学校每年培养了大批的航海及相关专业人才,希望通过开办培训班与兄弟单位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双方事业的发展搭建沟通与交流的平台。

培训班林旭彬代表全体学员作了发言。他对提供此次学习机会的大连海事大学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代表学员们表示将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加强学习与沟通,使学有所获,促进今后工作的进一步提高。

\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站长统计 |   旧版网站  
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杨树南街43号,大连海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116000.